风停柳絮

伞修伞。

这可能是我在全职里唯一一对打死都不拆的cp,各种死忠各种不拆。

我伞啊,是个特别特别好的少年,意气风发,又傲气又温柔,好的不得了。

能成为对手的人很多,可是叶修最开始就丢掉了能陪他一路走下去的人。

喻文州有黄少天,张佳乐有孙哲平,周泽楷有江波涛,韩文清有张新杰,吴羽策有李轩,王杰希有方士谦。
只有叶神,什么都没有。

是,我不否认,沐橙也很好,也有很好的配合,但是能和叶修一起的人,已经不在了。

两个天才,惺惺相惜。

一个遗憾退场,一个孤独前行。

再不会有另一个人了。

不会再有一个跟叶修拌嘴互黑乐此不疲的少年,不会再有一个惊才绝艳还有点小自恋的神枪,也不会再有一个如此契合浑然天成的搭档。

伞修伞在我这其实是无差的,伞修,修伞,其实都不重要。这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好,在一起,最好了。

之前看过一篇伞修伞的分析,说叶修的感情,疯狂又理智,绝情又长情。

他可以为我伞打下37连胜,带着我伞的账号卡,带着双份的荣耀回到这个赛场,完成一个暂停十年的梦。

用尽心力的喜欢过一个人,从此山长水远,与我何干。

叶修的苏沐秋,苏沐秋的叶修。

念着一个不会回来的人,所向披靡的走下去。

不是他,再好也不对了。

说实话,我很少看伞修伞的文。原著就是捅刀子捅的最深的一个了,又甜又虐,糖里裹刀,明知道鲜血淋漓还是忍不住吃。

但是我宁愿守着自己的脑补守着原著给自己划一刀又一刀,也不想看同人,无他,我觉得那样的苏沐秋,已经不是我深深迷恋的白衣少年了。

可能我这人萌点有问题,权作一家之言。

窃以为以叶苏二人出身来说,相对世故一点的是我伞,那个时期的叶修,还是一个离家出走的大少爷。

离开了苏沐秋的叶修,被迫学会怎样一个人走下去,学会一个人面对,才变成了我们见到的叶修,内心强大不失温柔,嘲讽不失气度,虔诚又真诚。

但是呀。

但是在苏沐秋身边的叶修,才是最放松最自然的样子。
我伞虽然有时候会炸毛会碎碎念会口是心非,但我想,在他有能力的时候,一定会尽力把叶修和苏沐橙一起护的好好的,我伞就是这么一个温柔又认真的人啊。

伞修伞的日常一定是各种拌嘴各种抬杠各种互黑,很默契的耀武扬威欺负别人,然后我伞不着痕迹的照顾叶修和小沐橙。

十八岁的伞修橙。

真好。

评论(2)
热度(17)

重新爬回来写文啦!
入坑不定,常年在过气剧组和万年冷坑中辗转腾挪,偶尔磕到一口热cp简直感天动地。

© 风停柳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