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停柳絮

【喻黄】成精系列之喵星人


喻文州拎着从便利店买来的面包牛奶火腿肠,不紧不慢的穿过一条小巷子,往家走去。

晚上九点四十,刚刚下班的一个喻在走惯了的小巷子里看见了以前没有的生物——一只喵。

猫?喻文州诧异的挑了挑眉,目光跟地上蹲着的猫对视了一眼,还是蹲下来,伸手试图去摸摸他。

「喵喵?」小家伙看上去一点都不怕人,伸出一只爪,乖巧的收好了指甲,软软的肉垫搭在喻文州手上,歪头对人眨眨眼,一副“我好乖求带走”的样子,瞬间戳中了喻文州的点。

喻文州一下子笑了起来,眉眼里的温柔仿佛要溢出来。「谁家的小家伙啊,这么可爱怎么没人领呢?」

……所以说都是缘分啊喻总!天天注定是你的哇!

所以最后喻文州的家里还是住进了一只喵,初见的时候喻文州一直觉得这只猫应该会很乖很萌,后来发现,萌是的确,乖嘛……

那是混熟后的某天,喻文州回家后看见房子里宛如被抢劫过的灾难现场,和两只爪子扒在喻文州身上,还在努力扭动着身体,尾巴尖儿在空中小幅度甩来甩去的少天喵。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蹲下把他抱起来揣进怀里,极其熟练的从头撸到尾巴,黄少天惬意的眯起眼睛,整只喵都迷离了起来。

「喵呜~」

「你倒是很享受啊,家里怎么弄的这么乱?小坏蛋。」

最终喻文州还是无可奈何的伺候好了主子,才被获准去收拾家里,于是黄少天顺利的失去了晚饭的小鱼干。

「愚蠢的生物你居然敢克扣朕的供奉!你完了你完了你完了!你等朕修炼有成让你知道什么叫好好伺候喵!哼唧。」

黄少天趴在餐桌上,琥珀色的瞳仁悠悠的盯着喻文州,极其强烈的传达着内心的波动。

喻文州非常淡定的在黄少天热烈的目光洗礼下吃完了饭,慢悠悠走过来,当着黄少天的面,把所有的小鱼干锁进了柜子里,成功获得一只炸毛扑过来要打人的少天喵。

黄少天挂在喻文州身上,抱着他的手腕犹豫了又犹豫,最后还是没舍得下口咬,只能忿忿不平的拿脑袋在喻文州怀里蹭来蹭去,完好的收起指甲在喻文州身上拍。

喻文州笑眯眯的抱着小家伙在沙发上坐好,握着他的爪子捏了捏软软的肉垫,然后轻轻的戳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语调温柔又宠溺。

「只是扣一顿小鱼干而已啊,你看家里这样乱,不罚你我心里过不去啊。」

少天喵简直要气死了,听了这话委屈的不行,尾巴缠在喻文州手腕上磨蹭着,奶声奶气的一直在喵,如果翻译一下的话大概就是……

「喻文州你才是大坏蛋!你居然克扣我的小鱼干!你个坏人你出去不带我你还扣我的小鱼干!我生气了你知道吗我生气了!我一只喵在家里多无聊你知道吗!」

越想越委屈的少天喵在喻文州腿上翻了个身,把毛茸茸软乎乎的肚皮亮出来,抱着喻文州的手腕扭来扭去,看起来整只猫娇气的不行,惹的喻文州心都化了,撸猫撸的无比开心。

哪怕出卖了色相都没能要回小鱼干的少天喵非常难过,难过的毛色都黯淡了三分,蔫哒哒的趴在喻文州腿上,叫声里都透着一股子怨念。

然后被喻文州顺毛顺到忘记小鱼干。xx

已经第三次(划掉。)善于接受奇奇怪怪设定的喻总在看到家里少了一只猫多了一个猫耳少年的时候非常冷静。

冷静的去捏了捏猫耳,然后黄少天飞快的,脸红了。

「哇你不能乱摸你知道吗很痒的啊而且总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喻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我的小鱼干呢。」

「除了小鱼干还有很多别的好吃的,那,你要不要永远让我养下去?」

#想被喻总养……想养少天喵。
#以及你们还想看什么成精?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新爬回来写文啦!
入坑不定,常年在过气剧组和万年冷坑中辗转腾挪,偶尔磕到一口热cp简直感天动地。

© 风停柳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