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停柳絮

借tag瞎写写

苏沐秋。

粉儿都伞哥伞哥的喊,其根源还要追溯到……虫爹更新的时候:)

作为一个活在回忆杀里的人,在清明扫墓前没有给过姓名相关描述,只是从字里行间推出是他做了千机伞,所以被追更的小伙伴喊伞哥并一直延续至今。

后来清明扫墓,我伞终于全名出场……并且顺手给了我一刀,我再没见哪对,不管是官配还是拉郎配,能跟伞修伞一样,在原著就把我捅的鲜血淋漓。其实一直觉得自己有点毛病的那种,不虐不刀不吃安利,但是伞修伞这刀太深我有点坚持不住。

怎么说呢,其实这对并没有声嘶力竭的渲染死别之痛,也没有一直很悲情,甚至于伞修伞的相处一直是很轻松的,两个人拌嘴互黑又一致对外,但是这样的时光越美好,后面刀子就捅的越深,轻描淡写的几句让我哭都觉得难受。
苏沐秋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的人,特别特别好。叶修也是,一直记得lof上有个太太写伞修伞的分析,说叶修对苏沐秋,疯狂又理智,绝情又长情。

巅峰荣耀里其实能看出来叶修少年时期还是个蛮高冷(?)的人,荣耀开服前苏沐秋一直在他耳边叨叨叨叨,叶修就嗯、嗯、嗯,谈到电脑配置才很正经很严肃的跟苏沐秋讨论,然后荣耀开服,伞哥打着叶神竞技场全胜的名头去招揽老板刷副本,很不要脸的说我也是个高手啊,开始就说不带mt不要治疗技术碾压的……还是我伞。

十年后……不要牧师,mt也别要了,我们技术碾压。

叶神真的是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两个人的结合啊,他已经不会刻意去做什么了,苏沐秋三个字就溶在他骨血里,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真的不是说着玩的。
叶神离开嘉世真的是打算居无定所的飘,去第十区还是偶然被老板娘提醒,但是下意识就从兜里摸出君莫笑,一直带在身边的君莫笑,没用过没升级还是一直带着。

……歪楼了,拉回来。

苏沐秋喊自家妹妹应该不会太亲昵的那种,他对苏妹子很宠但是不溺爱,看他们讨论要不要让苏沐橙玩荣耀就看的出来了,直接喊沐橙吧。

喊叶修……就直接,叶修,叶修——,叶修!调侃的时候可能会说两句叶修大大,大少爷(?)这种,但是绝壁不会喊阿修……的吧。

喊其他人可能就游戏id了,喔,可能喊吴雪峰,老吴?韩文清可能就,老韩吧。

觉得我伞喊魏琛,可能是那个术士,蓝溪阁的,类似这种x

然后叶修喊苏沐秋,就是沐秋啊,互怼的时候说一句沐秋大大这样子,沐橙喊我伞就是哥哥啦。

啊,好喜欢苏沐秋啊。

评论(3)
热度(20)

重新爬回来写文啦!
入坑不定,常年在过气剧组和万年冷坑中辗转腾挪,偶尔磕到一口热cp简直感天动地。

© 风停柳絮 | Powered by LOFTER